2015年5月28日

[活動快訊] 救命啊,台大有一批好便宜好優的情趣用品!! 剩下兩天~~


已經不知辦了第幾年的台大情趣用品展,今年受到了學校不少的阻礙,不止情趣用品展,包括第一屆的BDSM研討會也被技術性的砍掉經費等等等。不過!! 經過協調,情趣用品展還是持續進行喔,在台大的第一活動中心一F,非常便宜,機會難得大家路過別錯過~~

2015年5月23日

[心得] 德國Nomi Tang 2015最新前列腺按摩器Spotty斯波帝


市面上有很多前列腺按摩器,但我看得上眼的沒幾個,不是太細,就是震動方式錯誤,就是設計太無趣,直到我在上海成人展看到它:扭頭式的刺激,粗度夠,還有震動會陰,讓同領域的產品相形失色,玩了之後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2015年4月23日

[獨家] 潤男直擊北京Zank一屋贊客粉絲見面會 + 第二季海選~

上週潤滑液男孩跟異物一同去了2015上海成人展,隨後同行到了北京。第一天就厚顏的跟著拜訪了Zank,心裡一直偷偷想說會不會遇到一屋贊客的演員啊? 沒想到 !!!


2015年3月28日

[團友來含] 力求轉型180大屌弟苦幹實幹阿空屁屁(影片)

 大家好像陸續收到異物預購的阿空屁屁,我也陸續收到大家的實用照 A_AY 180的帥氣大屌BTM力求轉型,苦幹實幹阿空屁屁還肉射>////< 還拍了影片呢!! 在粉絲頁感受到大家的慾望,也完成了1000讚唷!!!

2015年3月6日

[心得] 台灣異物 阿空屁屁 真人翻模精緻肉菊緊緊包覆!!


阿空屁屁在製作的過程,我就已經跟異物說,不讓我第一個試用,林北就不寫!!(到底憑什麼XDD) 果然異物在我的淫威之下,工廠一有(聽說一個模一天能製作的數量只有三個)馬上就搶了一個來玩。但玩完氣焰就低了一節,腳都軟了>///< 阿空屁屁完美翻模、完整的包覆、精準的刺激,真的非常厲害!!!

2015年2月16日

[團友來含] 拿小R隔著褲子震就會受不了啦!!



過年前的團友來含,什麼紅紅的濃濃的最應景啦!!!!

團友說:「哈囉潤滑液大大!! 拿到小r後每次都玩的欲罷不能,今天特地來分享,每次隔著褲子啟動小r早已流的亂七八糟的,褲子拖掉立馬潰提爽完之後連相機都拿不穩還請多包含


2015年1月30日

[心得] 台灣新品牌潤滑液 Play&Joy 水潤/絲滑/熱感/抑菌 大推!!

寫了很多年歐美日的情趣用品,總是覺得可惜,台灣為何沒有自己的好品牌好產品? 但從去年開始,慢慢感受到各方妖魔蠢蠢慾動,大概也是時機相對成熟,開始有了一些品牌和產品。今天要來搶先曝光,介紹這款新的台灣潤滑液品牌Play & Joy(以下簡稱PJ),品質好到不輸歐美日喔,先說,它的熱感應該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吧!!! 

2015年1月28日

[分享文] 放棄高潮只有一種的想法,才能窺見更豐富的性愛爽受


昨天下午一直被朋友丟訊息,說我在PTT被召喚。既然被召喚了就只好認真回文,希望對這位朋友有幫助XDD 我是認真的,建議大家真的要放棄「射精」作為唯一一種高潮、爽快的道路,這樣的心態根本阻礙了自己追尋更棒更多種高潮的可能啊 !!!!

2015年1月2日

[心得] 異物「色即是空」台灣首場100%陽具翻模發表會

台灣的情色產業並非沙漠荒無,但是這的確是台灣首次第一個緊緊扣著真人身體、生命故事和慾望,所製造出來的產品。這一篇是寫給錯過了這次盛會的你:上百人裸身、阿空的勃起硬屌、跳蛋的挑逗、彈性圓翹的臀以及張闔的菊花。

2014年12月9日

潤滑液男孩誠淫推荐!!12/13 色即是空發表會,台灣史上第一次,錯過可惜!!!



因為潤滑液男孩受邀擔任主持人,所以事先知道一些活動內容,只能說,還在考慮和猶豫的朋友,別考慮了,參加就是了,光在討論流程的時候,就讓我整個興奮臉紅了,可以玩的事情太多,錯過可惜!!!  (點入看影片)


2014年12月2日

[團友來含] 羊底迪愛不釋手的玩具!!



 羊底迪愛不釋手,還會發光的玩具是!? 其實不止羊底迪愛,我自己也很愛哈哈,震動力強、攜帶方便又有互動性,適合互外調情呢!!




2014年11月23日

[近期活動] 歡迎來補抓野生的潤滑液男孩!!!! 高雄/中壢/台北 千萬別錯過了!!!

這學期接的演講比上學期少非常多,主要是研究生還是得多花一些時間唸書XDD 今年度還有幾場活動歡迎有想要聽潤滑液男孩分享性政治的一些想法、情趣用品的介紹以及現場把玩平常玩不到看不到捏不到的,千萬別錯過啦!!!!!

2014年11月5日

[團友來含] 高雄瘦猴大屌弟菲爾V.S 小R龜頭套


菲爾:「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x)
上次發生一些意外(!),所以就先撤掉文章了
這次就來補償一下,來挑戰新入手的小R!!」

2014年8月28日

[BDSM] 皮繩愉虐邦【夜色繩艷 十年祭】來囉!!! (有購票優惠)

上一篇才寫了亂入巧遇私人繩趴,過幾天就被邀請去看了十年祭的排練。如果你對繩縛的技巧與美學有興趣,如果你想要感受現場的張力,如果你想要一窺台日俄英不同組合的繩縛表演,那即將要到的「十年祭」就千萬別錯過囉!!

2014年8月13日

[遊記] 瘋狂與日常的綺麗之夜----肉體繩縛


潤滑液男孩 BDSM 高潮
也不能說是巧合,很幸運和充滿感恩到是真的。長駐國外的學姐難得回國,幾年前當背包客去她地盤,忙著玩竟然也沒有跟她見面吃個飯,趁這次回來趕緊要抓機會碰個面。大家都知道這種朋友多的,又少回來,吃飯行程自然是不少,我只好厚臉皮的說,如果有哪個適合的飯局,就帶上我一起吧。沒想到這樣的「適合」一說,就讓我碰上今晚繁麗的奇遇。

2014年8月11日

[心得]超越矛盾對決之 香港SINMIS-搖情AV棒

潤滑液男孩 高潮 按摩棒
    之前矛盾大對決出的那隻讓絕不高潮女優高潮的AV棒紅到不行,很多朋友都問我意見。說真的矛盾那隻雖然有自己的特色,但比過價格,就覺得,誒,其實小黑已經夠好了,所以沒特別想要介紹。直到我遇到這隻,香港的SINMIS AV棒,整個有點愛不釋手。

2014年6月14日

[心得] 正港的出關播種! 異物公司MIT:「巍挺山丘」「非凡神器」

「操千曲而後曉聲,觀千劍而後識器。」

我要改一下,我是「操千劍而後識器」,劍是用來操的,不是用來觀的。而山丘是用來爬的,神器是用來用的。就在國民黨政府不顧人民意願,用貌似正當的手段要加開臨時會的前夕,來跟大家分享磨磨刀劍的心得,也是肛肛好而已XDDD 然後香港的捧油們加油!!!

2014年5月30日

[團友來含] 台北百貨公司打掃小哥 玩小黑+龜頭套


來自台北百貨公司的打掃小哥,寄來了一組玩小黑按摩棒和龜頭套的(濃濃的…)照片,他說,現在都不打手槍了,直接震,「每次都噴滿滿,享受莫名噴出來」,不止如此,「前面震後面塞諾蘭超快」,可惜這次只有小黑的分享,已經約好,下次也要分享前後雙重享受的照片啦XDDDD

2014年5月20日

[心得] 台灣品牌「潮15」 男性專用自慰潤滑液


最近這陣子開始可以發現,有許多台灣的玩具/潤滑液品牌出現。雖然我們不需要強調愛用國貨,但至少在售後服務不用在追到上海/香港,以及你可以知道材料、製造的地點,相對能比較安心(?),這些優點都是可以期待的!!! 很久沒寫潤滑液,今天來介紹一款來自台灣,專屬自慰用的水性潤滑液!!! 滿威的喔!!!

2014年4月9日

[大腸花系列] 這才是持久戰必要的物質基礎啊!!!

 「性」,和吃睡一樣重要。為什麼不能談情慾啊幹,啥小模糊焦點啦,就正是對於性有太多的不可說,才會讓新聞龍捲風那種鳥東西得以成為「攻擊」的武器。就是打打槍,有,問,題,嗎? 

[團友來含] 台北 CAM4大學弟 玩傑克3D 19公分吃下不含糊!!!

這個團友一收到當晚,就忍不住坐了上去。傑克3D這款玩具我雖然沒寫,但它的材質跟傑克屁屁一樣好,還多了一根大屌,也有許多團友不斷的下手團購。會叫他Cam4大學弟,是因為他寄這組照片給我的同時,他正在 Cam4上直播,光那個晚上,他在上面自搖,高潮了三次,最後為了試試看3D的屁屁,又高潮了一次,果然年輕就是不一樣啊>////<

2014年3月30日

[活動] 2014佔領立法院 世新性別洪凌「左翼酷兒不服從」錄音與逐字稿

20140328 佔領立法院 @青島東民主講堂

左翼酷兒不服從:
運動的階級鬥爭與罔兩現身

PS 潤滑液男孩現身/聲 當主持人啦!

2014年3月26日

[團友來含] 海邊的Rax 大玩MIUMIU


[團友來含] 前晚在佔領行政院時,大家瘋狂的想要把資訊傳出去,但網路(不意外的)慢到不行,沒想到一位團友,「海邊的Rax」突破重圍……一組振奮人心的好圖就這樣滑進我的手機……

2014年3月15日

[心得] 第一手,熾熱堅挺的美國SVAKOM

    去年暑假我到美國DC、紐約和波士頓玩,每到一個地方我都會找當地的情趣用品店(公司)參觀,那個時候就曾經看過SVAKOM,令我心動不已,沒想到今年要進來台灣了。誰不想要一隻會發熱、震動力強捍、造型又完美的好棒棒?

2014年3月10日

[團友來含] 天然呆小學弟的逆襲…


 今天來含的是我認識的學弟 (羞),可愛憨呆,沒想到大方的就寄了一組玩小黑棒和龜頭套的照片來XDDD  聽說他在家裡(與朋友合租的公寓),每天都是全裸的走來走去… 好像是個好地方。

2014年1月20日

[團友來含] 粗屌弟大玩傑克屁屁體位展示



可能是高科技業工時長,工程師都沒有時間交男/女朋友或約炮友,下班回到房間只好奮力的幹小屁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