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分享] 前列腺刺激:生理男性專屬的高潮

前列腺 高潮      
    產生快感的方式有很多種,而且往往能讓人達到高潮的點不會只是單一的刺激,即使是最簡單的打手槍,可能就得搭配視覺,或者更簡易的腦內的想像,才能成功。傳統的論述總是述說男性的性愛材料及資訊比女性多很多,但我發現雖然男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的確有比較多的機會,透過同儕關係獲得許多情色知識/姿勢、資訊、材料,但對自己身體的開發卻不會比女性們多太多,甚至,在現今的社會不鼓勵男生對自己身體有過多的探索,只被鼓勵對「慾望」對象產生了解的動力,而且在同儕之間也較少互相分享自己身體經驗的機會,因此即使有性經驗,但許多男生對自己的身體其實是很陌生,對自己的享受的方式也是很單一,男生身體能爽的地方絕對不止陰莖啊!!!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嘿嘿,「前列腺」高潮!!!!!!(前列就是prostate gland在圖中所指的位置,於膀胱那個大大黃黃的下面處~)

    故名思意,就是透過前列腺的刺激來達到性的愉悅和爽感啦!! 這種刺激的方式並不是男同志間專屬的,其實許多異性戀男生也會透過刺激前列腺來達到高潮,或更爽。之前的杜鵑的週也有男女伴侶買了後庭(前列腺刺激)專用的按摩棒,女生賊賊的告訴我:「平常都是他玩我,換我玩他了~」然後男朋友在她身後害羞的站著。在kkcitysexanal版裡也有許多男性分享自己玩前列腺的經驗,還有人奉勸大家不要太常玩,因為太嗨了,興奮的閾值會提高,會上癮。在二十世紀初,許多妻子都會用一種當時販售的鋼製器具,於做愛時來按摩他們的丈夫的前列腺。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隨隊軍醫也會給那些久沒性事的士兵前列腺施以按摩治療[1]。情趣用品達人e大也在分享前列腺按摩棒時,告訴大家玩後面會爽到「虛脫」,由此可見其刺激度多強大!

    [前列腺為何物,為何如此銷魂?]

    講了老半天還是不知道前列腺是什麼東西,其實它並不是與我們日常生活太過遙遠,就是你每次打手槍興奮時,會從馬眼流出透明黏黏的液體,有人多有人少,那個就是前列腺液啦!! 它的位置在膀胱的下方,精液裡除了精子外,10%~30%的液體其實也都是前列腺液喔~

「前列腺被刺激後,因為與陰部豐富的交感神經互連,會引發交感神經的興奮,這種快感與陰莖快感的產生機制類似。」[註三] 簡單來說,透過適當強度地刺激前列腺會不斷的產生與射精前一兩秒相似的快感,並且不會在短暫的時間內消退,意味著它可以維持一段時間,只要你不斷的刺激,並找到合適自己的方式(包括刺激的方式、刺激物等)就可以一直「高潮」!!!那種爽感是無法形容的,如果你覺得爽得差不多,也可以一邊刺激一邊打手槍,兩種相似又不同的雙重快感層層相疊,真的是連連到天邊,自己玩完都會腿軟呀!在刺激前列腺的時候陰莖整個會變得相當敏感,也很容易就射了出來!>///< 

男同志間還有個性愛的傳說,就是「被幹到射」,指在肛交的過程中,收納陰莖者(零號)完全不用靠打手槍,光靠被幹就射精,而因這樣射精的通常不會馬上cooldown,反而能繼續享受高潮與前列腺的刺激。市面上一些刺激前列腺的情趣用品也都以這個做為目標,還有示範影片呢!不靠手就射精!!(雖然不見得會比一邊刺激一邊打出來爽啦…)

[到底怎麼玩?]

是的,如圖所示,前列腺的刺激是要從肛門進入在直腸內進行,這也是男同志間會用肛交作為性交模式的主要原因與動力之一(不然要是不爽是被幹傷心的嗎?) 從肛門進入,大約一兩個指節的深度,往上摸,就會摸到微微凸凸的地方,那裡就是前列腺的所在,因此所謂的前列腺刺激或者是前列腺按摩都是透過這個方式,但深淺度及位置因為而異,需要大家自行探索~

第一步就是要「清潔」(歪頭想,其實如果有人喜歡屎尿的或許也不用清乾淨啦,看個人喜好和需求),但直腸壁是黏膜組織和嘴內是類似的,它容易被破壞,因此建議在安全與衛生的考量上還是建議能稍作清洗,清洗的方式就不多說啦XDD 如果你會擔心清不乾淨也可以自己載保險套/指險套喔!

第二步就是「潤滑」,雖然直腸內膜會分泌一些體液,但當要做侵入式的刺激最好還是要有足夠的潤滑,以免因為過於乾澀(又硬要督)造成傷口。潤滑液的選擇最好也是用水溶性且性愛專用的潤滑液,至於果醬啦、花生醬、凡士林等油性的,比較不適合也不好清!

第三步就是慢慢按摩、擴展肛門口。如果你打算先用手指試試看,也請注意自己的手指衛生喔!手上是有很多細菌的!如果你要用按摩棒,也建議先用手指一根、兩根慢慢的讓肛門口適應(必竟這是個「很緊」的肌肉組織呀>///<),然後再慢慢的放入你打算用來刺激的物品。(小秘訣,指甲如果沒辦法剪得齊肉,那還是容易刮傷的,而且也會不舒服,因此不管你是top,還是只是要自己玩,可以用保險套套在手指上喔!!)

第四步開始玩!!! 不管你要用什麼玩(麻煩要注意安全啦!),用什麼姿勢玩,在什麼場合玩,自己玩、兩人玩、三人玩,都可以盡情的發揮想像力,讓自己爽喔!!小小提醒一下,因為前列腺它位對膀胱下方,因此在刺激時前列腺脹大也會壓迫到膀胱,一開始的時候會感覺到有「尿意」,但其實不會也無法排尿,所以不用太擔心和緊張喔~~

給初心者的提醒,姿勢對了對於探索前列腺有很大的幫助。一般最容易進入的姿勢是仰躺,然後兩腳彎曲,膝蓋靠近胸膛,它可以幫助你探尋,另外一個姿勢就是深蹲,也可以讓自己比較順利進入。但建議一開始還是躺著會比較舒服喔!!

雖然上面說得好像很神多爽多爽,但就如同各種不同形式的性愛一樣,有人真的會很有fiu,但有些人只會在過程中神遊打呵欠感到無趣。這可能是因為情境不對、氣氛不對、身體狀況不適合,或就是沒辦法因此得到快感,這都是有可能的,不過所有的身體感受都是需要經過開發和練習的,例如常聽到朋友說第一次與女生做愛(指陰莖放入陰道)並不會感到很舒服,但嘗試過幾次,抓到方式及頻率後就會爽了。前列腺刺激也是需要嘗試和練習的,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帶就在那(如只要撇條就會勃起),有些人要在整個身體興奮(勃起)進入情境後再刺激前列腺才會有感覺,而有些人無法凸破將肛門視為通道而達到性愉悅的刺激方式,也有些人就是怎麼刺激嘗試好多次都沒有感覺反而會不舒服。

最後想要稍微區分一下男同志間的肛交與前列腺刺激的差異,許多專為男性設計的前列腺刺激玩具(lelobob左圖)都是只針對前列腺,但男同志間以陰莖插入抽插的方式其刺激點絕對不僅止於前列腺,還包括了肛門口擴張的刺激與充血,會陰點的刺激以及充實飽滿的感覺,這些都是只刺激前列腺所達不到的。這個部份也是讓許多女性會愛上肛交的點呢!!! 曾經聽過一個小故事,我某女性友人有一日碰到了一個愛玩肛交的異性戀男,他/她們約砲的過程真的是驚天地讓鬼神害羞不已,他讓她用穿載式的假陰莖幹他,還有許多有趣的小道具,然後男方再反過來肛了我朋友,聽說那次是爽翻天啊~~

這篇分享主要是給想要嘗試多種不同性愉悅刺激的生理男性們,不管你是異性戀、同性戀、雙性戀,都有機會透過刺激前列腺而達到不一樣的高潮,而開發自己的身體後亦可延續發展各種不同的性交模式,與不同的物品(玩具們,且不一定要使用專給男性的)、對象及性別來讓自己爽,學會前列腺刺激可能會改變一生對性的想像喔!如果女性朋友有男朋友的,也快點把男朋友抓來玩一下練習一下吧!!如果讓男朋友載著前列腺刺激的玩具,又與妳做愛,他一定會爽翻的,咦,這樣會太快結束…,唔,好兩難喔!!!anyway祝大家順利的爽爽,放暑假就給他爽到發抖啦!!!

    註1:引用自wiki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前列腺
    註2:引用自wiki百科http://zh.wikipedia.org/zh-tw/前列腺快感

31 則留言:

  1. 等一下來試試>///<

    回覆刪除
  2. 我試過幾次,找不到點><

    回覆刪除
  3. 請問小柏大大有推荐的後庭專用的按摩棒嗎? lelo那隻雖然很漂亮感覺功能性不強耶?

    回覆刪除
  4. 請問小柏大大,找G點有沒有什麼訣竅呢?例如身體姿勢、守的手勢、、等,曾經研究2個月,但是找不到

    回覆刪除
  5. to3樓,有幾個牌子是專屬後庭玩具的,但目前台灣似乎還沒有代理商,所以價格比較不穩定也滿貴的,我也好想要有一組啊>////< 我去找找看如果有不錯用的再跟大家分享喔!!

    to倒頭栽:我的文章裡面有講兩個比較好入門的姿勢,一個是用蹲的,一個是仰躺,然後雙腳彎曲貼到胸口。想要提醒的是,前列腺它可能不會是一個「點」,它是一個身體器官,可能你已經有碰到了,可是說不定沒有感覺因此而錯過。建議是讓自己的身體狀況處於性奮的狀況,再去尋找和試試看,應該會比較敏感易於找到適合的刺激方式。 我覺得要用自己的手來不斷刺激真的會很累…還滿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如果可以的話就買根按摩棒吧>///< 又可以直接震動刺激~ 不然…就找伴侶幫你刺激~~

    回覆刪除
  6. 昨天爽到precum一直流 爽到岔氣
    雖然全程都是軟的,但是就是跟當1完全不一樣的爽
    幹,1號出來的時候,我怎麼有種心理上的成就感呀!!!

    回覆刪除
  7. 這樣一講,那我當時的確都不是在亢奮狀態下弄的,而且還有點緊張。這樣我下次先讓自己偽高潮幾次(我是特殊體質,射精前可以有多次高潮),再來試試看^__^
    等掌握到G點,再來弄之按摩棒來雙管齊下爽翻天

    回覆刪除
  8. http://www.wolawola.com.tw/upload/GC-ROBBKV-P01.jpg

    潤潤 可以試試這個…呵呵…

    我有用…

    回覆刪除
  9. http://18plus.plus28.com/thread-3307117-1-1.html

    轉貼的影片~影片內容有部分跟文章內容相關~希望可以幫到大家:D

    回覆刪除
  10. 轉貼文章到拉吉伊星球

    抱歉~已經轉貼了才想到還沒告知

    如果版主不同意,請讓我知道

    我會立刻刪文

    回覆刪除
  11. 潤滑液男孩的噗2011年4月23日 晚上9:01

    只要保留出處和作者,歡迎轉載。

    回覆刪除
  12. 有沒有推薦哪個電動的震動棒
    請問前列腺高潮只是流出大量前列腺還是有特殊的感覺?
    謝謝

    回覆刪除
  13. 本人買了"rocks-off"的來玩, 起初看了廣告像很刺激,心都"興奮"起來, 可是價值超貴, 我買了"中等rudy boy"的型號,

    1.)"清潔",要去""清潔後方大x"後,首先在"健身房"沖洗房試,"潤滑劑"加上",

    2.)慢慢用"手指"按摩"後方"小口", 2分鍾後"慢慢"放入"rudy", 由於它有點"",起初""試了"10分中也失敗,

    3.) 再用"多點"=潤滑劑", "放鬆"...oh...入了

    4.) 開動"震盪", rudy"震撼"後方", 3分..中, 可是"沒有什麼感覺,

    5.) 滑出了....因為有點""大", 再試,因為"彼方"已經"鬆"了...比較"容易"再入"..

    6.) rudy震盪得"慢慢"feel到"有感覺, 應該"接觸了"前列腺", 前方"x徑"開始""脹大"...

    7.) "後小口"和"肛門括約肌""開始"feel"到有點""抽搐"",但感覺到"""很"""舒服...

    8.) 前x徑""也開始""抽搐"","像""幹了性x"一樣很""大-脹-...而且"它""很""紅""

    9.) 高潮中,....但""沒有射x"""...約1分..中,

    10)...我忍不住"...叫了起來.....於是"射x"....了.

    那真的很爽", 可是我怕有後遺症,所以數個月下來,也沒有再試了.

    回覆刪除
  14. 還有, 請記住入了後要""x門"要慢慢收縮...收縮, 之後便會慢慢地"因收縮"而剌激了"括約肌",於是開始來了....

    回覆刪除
  15. 要玩還是要小心
    畢竟這算是有點侵入性玩法
    小心樂極生悲唷
    乖乖

    回覆刪除
  16. 之前買了一款稱爲NAUGHTY BOY的電動前列腺按摩棒,第一次玩有點緊,試幾次後就越來越高潮,這種舒服的快感會讓人上癮,一星期都會玩一次,據説對男性前列腺具有身體排毒的功效....

    回覆刪除
  17. 刺激前列腺除了會讓身體感到觸電式的高潮,而且只要你不要直接手淫,前列腺的高潮可以維持一整夜讓你爽番天,JJ會排出前列腺液體,但一般不會射精,除非你一直去刺激自己的JJ,記得多使用潤滑劑以便安全進入肛門内,當感覺要射精了,就縮緊肛門支撐2-3分鐘再放鬆肛門會非常舒服非常爽歪歪,這種欲仙欲死的感覺令你終生難忘....

    回覆刪除
  18. 大大您是花多久時間開發後庭的呢?

    小弟就是沒辦法把他撐得很開

    回覆刪除
  19. WOW…
    從國中開始吧XDDD
    應該不用撐得很大吧?
    我覺得應該是密訣是放鬆!!!
    你是打算要放什麼東西進去嗎~~?

    回覆刪除
  20. 大大您好...我是看了您的介紹文後去買了Manzzz肯特

    可是我塞進去過了10分鐘還是沒感覺耶

    是要全部塞進去嗎?我一直找不太到我的前列線點

    有秘訣嗎?

    回覆刪除
  21. 或許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有更詳細的說明和提醒~
    http://ntuwetboy.blogspot.tw/2012/06/2_21.html

    不然歡迎來信,我們可以更詳細的討論一下,
    看能不能給你一些方向~

    回覆刪除
  22. 聽聽就好,看看就罷,個人天份不同,領悟力各異,心態最要緊啦
    ,唯有放下身段才能獲取所喜,借物或可得,然心理排斥,那必一無所穫。

    回覆刪除
  23. 大大您好~!!小弟最近有點迷上了後庭自慰,使用的工具為rock-off:cheeky-boy
    我發現我插入後會脹脹的雖然會流出前列腺液,但是快感來說還是直接手動抽插比較好,因為該工具剛好有拉珠的形狀,在反覆抽插的時候,我會依直噴尿,請問這樣是正常嗎?(雖然依樣還是很爽就是了...)
    但是除了前列腺液有流出,還是無法體驗到所謂的前列腺高潮!

    回覆刪除
  24. 也是有聽過有人會噴尿,
    主要是看個人體質,
    因為多少會壓迫到膀胱,
    有些人常常會有想尿尿的感覺,
    所以還算正常啦,不過這樣的話你就得在廁所玩才會比較方便了…

    前列腺高潮啊…,
    如果你是ROCK-OFF,而且還滿上手的話,
    說不定可以試試看比較粗一點的,
    或許不要一直想著前列腺高潮,
    而是想辦法讓自己不管是後面還是前面能更舒服,
    會比較實際一點XDD
    我的意思是,刺激前列腺也能夠加成前面手動抽插的快感不是嗎,
    其實前後是可以相輔相成的,不用一定要達到所謂的前列腺高潮啊!

    回覆刪除
  25. 我仍在摸索中,很想了解,請問當前列腺高潮來臨時,能夠控制不讓它輕易完結嗎? 可以有多長呢? 打手槍給我的概念是高潮只可以是一刻即過的,實在想像不到存在一種持續很久的高潮

    回覆刪除
  26. 你好 之前听说这类的产品是最适合用来刺激前列...了 请问可以帮忙确认一下吗? 谢谢了

    http://detail.1688.com/offer/1188374762.html

    回覆刪除
  27. 我要看男人的LANJIAO。。我要吃..吸..
    我要做爱

    回覆刪除
  28. 我想問一下,
    我是第一次用,有什麼可以代替按摩棒,如果用手會比較久高潮嗎?

    回覆刪除
  29. 所以太常玩前列腺的話,以後會越來越不容易高潮嗎?

    回覆刪除
  30. 最近也玩了真的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