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心得文]Naughtibod 淘氣愛芭:從體內澎發的音樂按摩棒!!


「體內某個封鎖洞口,又被通關鑰匙開啟。…所有體內儲存的感觸,卻已如放射線般,從器官隙間急速竄出。

「多麼神奇,原本每個音符都沒有涵意,串連起來後,卻能領引聽者情緒遁地飛天,…心臟是顆圓形樂器,擂著強硬節奏,與電子樂聲合鳴。…又重又碎的細拍,連綿耳際拍打…

     摘引自 徐譽誠,2009,《紫花》










        能夠誘發、堆積情慾刺激的,不是只有觸覺,或是視覺。其實我們大量的依賴著聲音,有時是旋律或節拍,有時是承載著符碼透過旋律而現的嗓音、呢喃。例如討論哪個女優叫得聲音讓人酥骨、哪個零號的低語喘息讓人情慾高漲、男人女人在耳邊的情語(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又或習慣在重碎的音樂節拍與伴侶交合,啪,啪,啪,啪、或配著英倫輕搖在彼此的身上嬉戲;有人能夠從低沉的馬達聲中達到快感,亦有人聽著細根高根鞋踏地踢踢聲就能全身酥麻。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心得文,就是能夠讓這些聽覺享受具現化為真正感受的震動按摩棒,驚人 naughtiBOB!!!!

[how naughti is ur playlist?]

        簡單來說,這是一款可以接上任何音響,而隨著你播放的各種聲音/音效,而有不同的震動模式。

        How naughti is ur playlist? 是它的包裝上的SLOGAN,簡單明瞭又俏皮的讓大家一眼就明白,它可以接你的iPod、iPhonemp3player…等各種你平常熟悉使用的音響設備(筆電也可以啦!!!埋個小伏筆XD)



     打開包裝後,裡面小東西可不少,包括按摩棒本身,長度約十公分,並呈波浪狀,材質偏硬但表面觸感挺舒服的。接下來有兩個控制器,一個是只有一個孔,它就是用來接mp3的,另一個是無音樂時的控制頭,如果你今天不想要玩音樂,只要換上這個頭,亦有七種不同的震動模式,很簡單只有兩個按扭,操作很方便且直觀,而且怎麼說,連這七種模式也很naughtyXDD對了,連顏色也很淘氣啦!它總共有八種顏色,分別是粉紅、黑、藍、綠、紅、橘、紫、光,很五顏六射…

        接下來裡頭還有附音樂的連接線,一頭接按摩棒,一頭接MP3,一頭可以再接上耳機(或音響),也就是說你可以用你平常聽音樂的設備(MP3 PLAYER和耳機),就可以方式的接上naughtibob,一邊聽音樂一邊玩耍。裡面還有附上一個天鵝絨的小袋子,可以讓使用者方便收藏,並配上兩組電池,是的它是裝電池的,一次只要兩顆。

        清楚這些東西怎麼使用就可以趕快試試看naughtibob的威力啦!!!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我腦袋一直浮現范曉軒的「管他什麼音樂」這首歌,就讓它當我們的主題曲好了。(大家自己點嘿!我還不會在blog上直接貼音樂orz)

        我一開始的時候以為naughtibob震動是對應著重低音,後來玩過後發現其實不止,它感應得很敏銳,不同的音頻也會有不同的震度,即使是很熟悉的一首歌,說不定會因為配合著naughtibob而有不同的發現(創作者的用心naughtibob最貼心~)!naughtibob的震動並不是軟弱的震,其實它的震動頻率也很高,即使只是歌曲中的突然一個吉它刷旋,但還是會在短暫的那一秒中很有感覺~>///<

        這個玩具其實很適合一個人自己玩耍,載上耳機,在一個與外界隔絕的狀態,閉上眼睛,在MP3上放上自己專屬的歌單,一邊聽著喜愛的旋律和嗓音,舒適且自在的讓手在自己身上遊走挑逗,把NAUGHTIBOB放入自己最愛刺激的地方,不管是前列腺還是G點,讓音樂掌控你的快感,讓聲音從你的體內澎發。音樂直接連接著你的心理感受和生理反應,naughtibob跟傳統的按摩棒不一樣的地方就在它透過音樂而產生的自主性,你不需要控制也無法控制,一切就交給那個鼓手、那個歌手、那個吉他手或擁有靈巧雙手能在你身上快速彈點的鋼琴手,或者是整個交響樂團(突然覺得野田妹應該很適合代言這個產品XDDD)。而你只要放心的爽自己的,盡情的想像,享受一個人自在的愉悅。

        還有一個我覺得根本是超犯規的玩法,就是接電腦看片子啊!!!不管你看得是a片還是g片,不管你投射的對象是那個幹人的man哥、被你幹的正妹還是騷包零號緊實弟,隨著一聲一聲的浪叫,你所看到的每一下衝擊,化為叫聲實體又在你的體內一波一波的爆開……,視覺、聽覺、觸覺,從內外位,N位一體!!

        當然不只有一個人玩,再提醒大家,玩具本身就是要盡量發揮想像力,可以嘗試各種關係、角色、地點和對象,在此就讓大家自行開發,不再賛述。

    (突發奇想,如果你是製作/創作音樂者,應該來買一支然後設計專屬的音樂專輯啊!!!XDDD)

[清潔]

    跟各種按摩棒差不多,只要避開有電(電池處、開關等)的地方,如果有使用水性潤滑液即用清水沖洗即可(別再用皂性的囉!!),若會擔心亦可以使用toy sterile(或其他的玩具清潔液),可以增加玩具的使用年限及清潔度。

[不負責任的歌單]

    前陣子我的好朋友C姐也有買一隻,那晚我們幾個人在咖啡廳裡玩得不亦樂乎,大家集思廣意的丟出了許多歌單,包括國歌(完全完全完全完全的不推荐啊,讓人疲軟到不行,如果你會對威權黨國、綿密的控制會產生慾望的話再試試好了…冏”)阿妹的阿密特專輯,有許多的重拍情緒又高昂、一些迷幻型後搖團、pink floyd(這個會玩到精神高潮吧…)8 mmyeah yeah yeahs!(大推)Yndi Halda、農村武裝青年、幹不需要理由(在此讚賞年輕有力的主唱的幹、幹、幹、幹、幹!)Tizzy BacTravisSinead O`Conner、凱莉米洛、娜姐(酥軟)Lady gaga(po po po po po po poker fac~)…等;古典樂的部份德弗扎克的新世界還挺不錯、浦羅高菲夫、藍色狂想曲、波莉露(想像那碎碎的無盡小鼓)。好啦,其實說推荐也只是從我自己所擁有的音樂裡挑的,有其侷限性還充滿了我個人的主觀喜好,歡迎大家一起交流喔!!!















同場加映,同廠牌的「夜店狂歡」CLUB VIBE
外用型音樂跳蛋!!

    這個我沒有試過,不過在台大杜鵑的週情趣用品展上有看過,它是一個跳蛋,連著一台小小的外部音樂接收器,許多人會帶著它上夜店,它會接收外部的音樂,跟naughtibod一樣,隨著音響震動。我想除了去夜店,應該也很適合帶著它去看孔怖片吧XDDD 如果你覺得震動不夠強也可以麻煩身旁的好友對著你的陰部大叫幾聲~~科科。




     (碎嘴) 人類自古以來就會嘗試用各種方式,來讓自己達到愉悅,有的時候不止是生理上的愉悅高潮,更多是心理上的狂喜。可能透過集體的儀式、冥想、瑜珈、使用藥物…等等,這些在人類的歷史上從來沒有消失過,許多的集體儀式或各種程度不一的藥物甚至影響到國家的政治與經濟發展(可閱讀:《大麻、草莓園、情色王國》)。但心理與生理的狂喜和愉悅在很多時候也被妖魔化,或者不同的性模式被劃分為高尚/低下因此擁有某種階序,且被視為會消弱人類的理性讓人無法為自己負責並被貼上道德的標籤,或許我們可以在探索身體愉悅時,思考這些外部的道德規範甚至是法律的合理性(兒少29及型法235)。


如果有需要團購的請進---> 我要團購naughtibod


15 則留言:

  1. 請問版主這款會出團購嗎? 好想要試試看。 我對聲音很敏感,好想試試你說的一邊放片子一邊震!!哈哈

    回覆刪除
  2. 聽起來真的很棒,能一邊聽自己最喜歡的音樂,一邊享受,感覺一定很特別…^^有開團記得要公告哦!

    回覆刪除
  3. 按摩棒也可以那麼high tech.喔 ? 真是期待, 有團購嗎 ?

    回覆刪除
  4. 除了這個,男用後庭商品還有其他推荐嗎?

    回覆刪除
  5. 繼然大家都對後庭產品很有興趣,我就…我就努力的找好用的東西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等我!!!!!>///<

    回覆刪除
  6. 感覺很有趣耶!而且版大寫的超詳細,頗讓人心動的耶!

    回覆刪除
  7. 感覺好吸引人 ! 好想要 !!

    回覆刪除
  8. 不知道配周董的那首菊花台會有什麼感覺>o<!
    好期待,有團購要說喔。

    回覆刪除
  9. 不知道配周董的那首局花台會有什麼感覺,真期待!
    各位大大,有團購請通知!

    回覆刪除
  10. 開了開了!!! 大家的菊花都開了!!!!! 有需要的同鞋們可以團購惹~~ 然後也可以開始設計歌單了XDDD

    回覆刪除
  11. 看完就想賣來試看看,感受一下音樂和震動合為一體的感覺,
    光用想的就好刺激啦~~~。你推薦的歌單都好特別哦,有沒有通俗一點的歌單推薦呢?

    回覆刪除
  12. 我直覺想到的是張懸,不要問我為什麼(遮臉)

    回覆刪除
  13. pipnk floyd打錯囉 是pink floyd

    回覆刪除
  14. 其實買了好幾款的後庭用品...有一款讓我在抽送中有舒服的感覺但是卻噴尿了,害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前例腺高潮..每次的過程中好像也沒有分泌很多前列腺液XD..不過只知道只要一進入就很刺激

    回覆刪除
  15. 除了刑法,還有令人嘆氣的大法官釋字六一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