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心得文] 後庭系列 德國C2U 的sinfonia按摩棒

      自從寫了那篇前列腺高潮文後,在許多地方似乎產生了些影響,例如有一次到系館到研究生的研究室裡某異男學生把我拉到他位子上,問我買哪一款後庭按摩棒比較好,他想要試試看,還做了許多功課呢!或者是某位不熟的舍胞突然在我洗衣服時跟我聊了起來,跟我表明他看了我的文章後自己在洗澡時做了些嘗試,但似乎有些瓶頸於是兩人就一邊洗衣服一邊聊起了前列腺……,後來po在女性性版後許多女性朋友也性致勃勃的跟我討論了起來,一致表明她們受夠了男性伴侶們一直想肛她們,既然要玩那就一起來玩吧!!所以要我推荐一些好用的玩具。於是這陣子就花了一些時間尋找關於後庭的玩具來分享給大家。







Close 2 you 的 sinfonia 歡樂交響樂

    後庭玩具系列要先介紹這個德國牌子Close 2 you的sinfonia。C2U除了皆使用醫療級高級矽膠製外,另一個產品的特色就是它的包裝很精緻,都是用方盒裝,上蓋能打開,然後兩旁是兩個小抽屜,基本上也是可以很好偽裝在書櫃或床頭櫃上。歐洲的牌子較重視設計,可以從商品本身以及它貼心的外盒、配件可以看得出來。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這根黑漆漆的sinfonia,長度是19公分,如圖所見,它跟一般的按摩棒造型不同,呈現微微的向上、內彎曲,並且握的地方(控制處)較粗,然後漸漸的變細。根據說明書上所示,最粗的地方直徑約為5公分,而最前端的直徑為1公分,大概比我的手指頭粗一點點。




    我拿出來後第一個反應是把它往我的脖子後頸上的內道按下啊!!!實在是太完美的穴道按摩器了。(大誤) 不過說真的,按摩本身也是充滿情趣的,且sinfonia前端正因為沒有很粗大,可以輕巧的遊走在伴侶的身體各個部位,如耳後、肩頸,叫對方趴著,你/妳跨坐在上,打開震動,從右手臂輕輕的滑過到頸後,一面在對方耳邊呢喃,一邊按摩穴讓對方放鬆,一邊將對方的情慾挑起,然後將sinfonia慢慢的,慢慢的滑到腰際、滑到雙股間……





    作為一個「後庭」按摩棒,它前端較細小的設計其實非常的聰明。肛門口其實是一道緊實的肌肉,所以不管是使用玩具或提槍上陣都需要讓對方按摩放鬆,並用手一根、兩根的慢慢的讓它習慣,才不會疼痛甚至撕裂傷。sinfonia剛好可以完美的扮演這個角色,上好潤滑液後打開震動,慢慢的放進去,可以把它當前戲、按摩、放鬆,然後隨著推進越來越粗,同時也可以感受到不斷的透過震動刺激前腺列的快感。


    它的震動總共有八頻,分別是:唔~~~~~~、嗯~~~~~~~、啊~~~~~~~~~、嗯~啊~~~嗯~啊~~~、啊~__啊~__啊~__、唔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和啊,啊,啊啊啊啊。(掩臉)好啦,直接看圖示,有沒有,我其實用狀聲詞表達得很精確啊!!!! 總共有八種不同的變頻模式,可以隨著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用法。



      它的震動器是在整根大約前1/3的位置,由於材質屬於雖為柔軟但韌性很足,它能讓前端細小的部份有很棒的震動,不會因為小而很疲弱,武俠小說大概會這麼說:「小柏一個起手式,宛了個劍花順勢將長劍遞了出去,認穴精準,手腕一震內力一送,劍尖登時嗡鳴燦爛。」,也因如此能夠細緻的探索自己前列腺的位置喔,不會唏哩呼嚕的一大根震震震,爽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它的震動非常的安靜,上面描寫的震動模式的狀聲詞是用了之後那個人的叫聲,不是震動棒的聲音XDDD例如在夜晚的國道客運上很無聊就可以拿出來玩啦,無聲無息,絕對不會有人發現(除非是你/妳叫出來…),前幾天我從新竹回家的夜車上,我就忍不住的拿出來玩啦,從耳後、肩頸、胸口、乳頭,再一路慢慢往下滑,大腿內側、陰囊,反正時間很多,就細細的去探索自己身體,閉上眼去感受各種部位,它的前端像舌頭般的彈性又有各種強度的震動 ,即使不放入肛門也是超舒服的啦!!外出的時候只要帶上它的外出小袋子,也是非常的方便>////<

    sinfonia算是個很好用的工具,但是它比較不適合在一個人自慰時使用來刺激前列腺,比較屬於伴侶間使用的,原來就在於它的前端是細的,而肛門有把物體往外推的功能,所以有些較典型的後庭刺激器會做得比較像陰莖型狀,也就是前端有個龜頭(腫大物),讓它不會自動的向外堆擠而掉出,所以sinfonia在自己玩的時候會需要費比較大的力氣,不斷的要用力hold住,但是它又算是很適合初心者使用。若是有個伴侶,不管是男對男、女對女、男對女、女對男都挺適合的,不管是在調情、肛交的事前準備還是打算就靠它來讓對方高潮,將平常做的事情效果加倍、情慾加倍、爽度加倍喔!!!

    而在自己玩時的彎度以及把手的設計上都滿順的,像這個樣子,挺好拿的,就可以坐著向內玩自己,大姆指要換頻也很方便。(圖左)

    這就是黑吃黑,奇趣杯大戰黑黑一根XDD







最後放幾張裝自己是精裝書的偽裝照片,應該找得到sinfonia在哪吧xdd:



    整體來說,sinfonia在設計上有幾個優點,震動力道與變化很優、前端較細的設計適合初心者練習與探索、伴侶之間按摩和調情也很棒,唯一的確點就是自己玩的話會比較累一點,不過只要掌握到適合自己的角度或玩的方式,應該也是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的啦!! 

官網的說明:
Close 2 You 振動器有八種不同振動頻率,只需以按鍵控制,
運用不同的振動模式與絃律,即可演奏屬於自己的私密作品。
性愛是熱情且私密的,在享受性愛的同時安全性也很重要。
我們也堅信同樣的理念,致力於開發您可信賴的產品。
所有原料階經過測試,不含磷苯二甲酸鹽、防水、無味且低噪音。
Close 2 You的產品皆附上一系列實用兼精美的配件:
電池、 潤滑劑、 精美收納包、清潔拭紙、說明書與男用專用套環。  

4 則留言:

  1. 東西好到異男都來報到了.真強

    回覆刪除
  2. 聽我朋友說這隻超適合調情的,還可以按摩很舒服…

    回覆刪除
  3. 比情趣用品網站專業多了,大師!

    回覆刪除
  4. 啥時要網購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