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出貨囉!] 男生宿舍衣櫥的秘密!!!

    呆呆大的宿舍空間不大,四個人一間一人佔據一個角落就差不多只剩下走道了。還好新的設計裡面增加了許多聰明的置物空間,例如樓梯下等等。





2010年7月23日

[雙週出團]Water Glide潤滑液、tenga自慰蛋/杯/潤滑液 (截止)

(顯示為攤手) 因為不斷有人問潤滑液以及tenga自慰杯/蛋/潤的事情,不滿意沒有跟到之前的團,然後每次碰到我都要我開團orz 所以我想了想就乾脆變成固定團好惹!!!!反正剛好這幾個東西都是屬於消耗品或屬於我心目中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東西,另一方面也算是學生族群較能負擔得起的情趣用品,因此,就變成常駐團啦!!!!








2010年7月21日

[有噗] 大家來加潤滑液男孩噗吧~

<====看,都濕一大片了~
以後一些即時的資訊,包括有新文章、開團、好貨報你知、校園情慾故事、出貨狀況、潤潤的murmur……都可以很快的在噗上知道唷!!!!
也可以在噗上討論、問問題!!
請大家加入吧:)
http://www.plurk.com/ntuwetboy

2010年7月15日

[活動分享]「我們的家庭,由我們來定義!」徵文活動!


「我們的家庭,由我們來定義!」

對妳/你來說,怎樣才算一個家?

一紙結婚證書、買間房子,還是生兒育女?
兩人一貓,還是跟親密好友們同住一起?

2010年7月9日

[團購] Tenga最新男性自慰奇趣杯!!!

今天查成績,唷呼~ALL PASS啦!!!歡慶學期ALL PASS爽,所以馬上開團哈哈~(目前有開團中的是 :  NUGHTIBOB音樂按摩棒系列(要跟團點我))
                          
  TENGA最新男性自慰杯:奇趣杯!!(看介紹請點),現在團購價有折!!運費需另 80)黑白兩款都有貨喔!


[心得] TENGA新一代奇趣杯FLIP LITE! (可重覆使用的穴杯)

        TNEGA這個牌子在(全世界的)情趣用品界算是市佔率很高的廠商,而在台灣也算是男性情趣用品很知名的牌子(它不斷的出現在早期的"片子"裡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之前曾經團購過一次TENGA的杯和自慰蛋,大家反應都還不錯,但之前的杯子和蛋都是屬於消耗型的,保存的好和小心使用雖然也可以用滿多次的,但終究其在設計上就不是可以長期使用,而這次的使用心得就是TENGA的最新產品,簡約有質感沉穩,可重覆使用的男性自慰杯:奇趣杯!! 要是再用一次就破了就不需要怪自己的雞雞是尖的了!!!  (本blog的所有照片都可以點入放大看喔!)

2010年7月5日

[團購] 學生放暑假:Naughtibob、naughtibob+water glide搭配組、夜店狂歡! 至8/5止

    暑假[學生團學生價]!!!!第一波團購,naughtibob和夜店狂歡(Club vibe)!!

    這兩天跟廠商盧了一下,花了一點時間希望他們能再給大家便宜一點的價格,如果沒有比較便宜的價格團購實在很心酸啊~ 登登! 所以幫大家爭取到滿便宜的價格,專屬給學生團!!,如果有興趣的同學們,就可以趁這個機會敗回去喔!!! 順便還弄了個搭配組合,如果之前有想要買waterglide沒買到或覺得有點偏貴的,也可以趁機買回去~滿划算的!!! 大家辛苦了一個學期,就給自己點獎賞吧XDDD



2010年7月3日

[心得文]Naughtibod 淘氣愛芭:從體內澎發的音樂按摩棒!!


「體內某個封鎖洞口,又被通關鑰匙開啟。…所有體內儲存的感觸,卻已如放射線般,從器官隙間急速竄出。

「多麼神奇,原本每個音符都沒有涵意,串連起來後,卻能領引聽者情緒遁地飛天,…心臟是顆圓形樂器,擂著強硬節奏,與電子樂聲合鳴。…又重又碎的細拍,連綿耳際拍打…

     摘引自 徐譽誠,2009,《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