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

[心得] 優雅魚雷震動按摩棒 德國Nomi Tang luxe

震動按摩棒
它沒標榜是前列腺按摩棒可以刺激到前列腺嗎? 當然可以!! 而且,玩後庭並不是單純刺激前列腺而已啊,裡面遍佈神經叢,感受也是很多元豐富的呢! 






外盒也是很有質感
    Nomi Tang這個牌子也是來自於德國,第一次看到這個牌子是在兩年前台大的情趣用品展,不過只有看到它的外陰按摩器,一個約手掌大的三角形,當年很不受大家的青睞,我對外陰按摩器其實也沒有愛,所以一直跟這個牌子不熟(也沒有想熟的意思XDDD)。後來看到它出了幾個新款,頓時覺得一定要入手玩玩看,一方面是很優雅漂亮,另一方面直覺這個設計,不管是前端的粗細角度或是後面的操作介面都很不錯,果然在玩具圈打混那麼久還是有培養出不錯的眼光XDDD

外型

外面的紙盒拉出後,裡面還有個上開式的盒子

登登! luxe 現身!

    許多朋友看到的第一眼都問說:「這是啥?好像魚雷,好漂亮喔!!」,會覺得像魚雷大概是因為它的流線形吧,前端橢圓上傾,最粗的地方約3.4公分(直徑)。
    
    圓滑的修細直長到底,握把操作面像魟魚,優雅翩然的質感。在兩翼之前的長度約為20公分,喜歡探到底的按摩深處的非常適合。


功能
    Luxe是用兩顆AA的電池,裝電池的時候稍微轉一下就能打開,記得電池不要裝錯邊,裝錯邊的話它會震一下,但燈不會亮,也無法調模式(我就是一開始就裝錯邊,想說會震但怎麼不會調整,是壞掉了嗎? 耍笨了十分鐘…)

    Nomi Tang這牌子最大的賣點就是在於,它的操作介面是「觸碰式」的。除了開關,要按下外,其實的都用「滑」「輕觸覆蓋」即可。

        開機後,觸碰介面上端會亮藍色的燈,輕觸亮燈處兩秒可以變換模式往下滑是加強震動往上滑就能調弱長觸下端就能鎖住模式,此時燈會變成紅色的,要解開再長觸兩秒就可以了!!操作方便很容易上手,不用看也能夠操作喔!!
輕觸兩秒能變換模式

輕觸下端兩秒能鎖/解固定模式
    它的震動模式有三種,第一種是長震,「--------------------」,第二種是像波浪的震頻上下起伏,第三種是間歇的震頻,但有趣的是這三種模式調強弱時並不是單純加強震度而已,還會改變震動的幅度,波長會變、間歇的長短也會變,改變算是非常的豐富。

   另外一個特色是「防水」! 很少有裝電池的產品敢作成防水的,代表它的設計和製作有一定的水準,不怕漏水(漏電),它可以防水到水下一公尺,所以也可以帶進浴缸裡,但不能帶進游泳池喔!!另外它的觸碰式面只要「被液體覆蓋」住,就會自動幫你鎖上當下的震動頻率模式,超高科技的啦!!!它的被液體覆蓋應該是指水,而不是……,我想大家應該「量」不會大到那麼誇張…XDDD

操作介紹影片

使用心得

  修長的身驅,得以一手掌握的操作面,相較於肯特的粗短,luxe應該更容易操。挑了個陽光微微的午後,聽說今天北部和南部氣溫差了一倍,窗戶微微熏風,打開片子,準備好潤滑液,慵懶的邪坐在椅子上,按下開關,從輕輕持續的長震開始,滑過臉旁,頸後,在乳頭四周打轉,腰際、陰莖根部、陰囊,慢慢暖機。

    Luxe的入口處雖然較粗,但最前端是圓細的,反而在進入時不會有任何的困難。潤滑一定要夠充份,可以先用手指在肛門四周輕撫,並用手指塗抹一些進去,再來把潤滑液塗上luxe,變換模式進入二頻,急促的短震(可調整震頻的間距),間歇的震動會刺激肛門收縮、擴張,掌握好節奏可以在每一下收縮後的拓張,用一點點力道推進去。頭過身就過,不管是進去還是出來,原理都是一樣的XD

    過了前面較粗的部份後,中段較細,許多的前列線玩具也都會這樣設計,讓本身不容易被推出,可以平順的抽插進出,而不會掉出來。

    不得不稱讚Luxe真的很便於操作/弄,一方面是觸控式的設計,你不用分神去「按」,只要用個手指滑過,就能調整強弱力道,只要長碰就能改變模式或鎖住模式強弱,真的很方便。另外一方面是它像翅膀的兩翼,原本以為只是造型上設計,沒想到意外的實用!!當你自己在玩的時候,你可以輕易的用手指左右壓動,它就能整根轉動,讓前端上翹的部份改變方向,大面積的刺激內部的神經叢,整個就是:「找不到前列腺?隨便啦 >///<」,也只需要三根指頭,就能很順利的扣住,然後前後抽動,同時還能左右轉動,就跟方向盤一樣,而且停車入庫還不用看後視鏡那麼順吶…

  看著片子,固定住震動模式,左手抓住兩翼,開始輕輕的前後進出,時不時的轉動,探索那個最刺激的點。前列腺液很容易就流得滿手,右手輕輕的套弄,簡單的刺激就非常的爽。閉上眼睛幻想一些喜歡的情節,高潮前的累積,我加快左手的luxe(再稱讚它一次)即使是快速的進出,也不會滑掉,右手同樣頻率的上下套弄,很快……就高潮了!!

       每次玩後庭後都會腳軟啊……(攤賴在床上)

       (揮汗)

清洗保養
用水沖、擦乾陰乾放盒子,別用熱水、皂性清潔液。(結束) (顯示為懶得多講XDD )

後話:
Nomi Tang 的這款luxe,是出到了第二代,也是有滿多顏色的。不管是男生用還是女生用,都滿適合的,算入門、中階款,怕太長?就不要全放進去就好了啊XDDDD

情人節又快到了,不管如何,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愛自己,不認識自己不了解自己,對任何關係都不會有幫助的:) 祝大家都能順利的愛自己!!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袋子喔!方便隨身攜帶:)

限時團購只到四月底!!!! 團購請點

5 則留言:

  1. 這是不是有分size啊?

    回覆刪除
  2. 沒有喔,它沒有分SIZE 但有三種不同的頭~

    回覆刪除
  3. 三種不同的頭?
    可以補充一下圖片或說明嗎??

    回覆刪除
  4. 它有分有種不同的前端,一種是我試玩的這款,叫作LUXE
    還有一種它前面凸起是個溝冠,在玩的時候會摩擦到內壁,叫作WILD
    還有一種是完全的圓頭~
    參考圖可以看此網站http://www.iyp.com.tw/0422155924/frame/

    回覆刪除
  5. 何時還會有團購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