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心得文] 開團過的TENGA自慰蛋

TENGA的自慰蛋的評價在我心中一直是很高的,可愛又實用,對住宿舍的男同學來說是個方便收藏又好用的東西!

去年暑假我去京都玩的時候,發現他們的藥妝店就有在賣,而且賣得比台灣便宜好多(大概是賣台幣220吧,那時候在台灣看到要350),所以馬上就帶了三顆回來,陪伴了我許久XDDD


杜鵑的週的時候也有進了一些,但數量實在不多,後來在五月初的時候跟廠商講好,一樣用杜鵑的週的價錢開團購也就是一顆蛋只要○○○元!!,在台大面交,果然是個很熱門的產品啊!!!




官網上的使用方式如下:

1、模擬鴨蛋的形狀設計,拆開“蛋殼”即可見柔軟的白色乳膠自慰套。
2、自慰套選用彈性、韌性、柔軟度極高的無毒乳膠材質製作,可隨意拉   伸,適合所有尺寸大小的用戶。
3、乳膠觸感猶如少女少男兒童肌膚般,真實而自然,溫柔   而細膩。
4、自慰套裏層佈滿了不規則的浮點設計,能強烈刺激到陰莖前端的敏感部位。
5、根據內部浮點排列方式的不同,分波浪型、凸點型、蛛網型、曲線型、   G點型、纖細型六種規格。
6、附帶6ml人體潤滑液,使用方便簡單。

(好啦,那個少男是我自己加的,比較政治正確~)


簡單來說這是個 看起來樸實單純,可是內藏玄機的 自慰套,一方面它實在是太討喜了,設計可愛,自己帶回家放著也是很不錯(但一定還是會忍不住把它拆開來用),然後送人也是很不錯啊,可愛大方的禮物,誰生日的時候送它一兩顆,不會太貴重,又很實用,重點是它放在書櫃上一點也不會尷尬!!

另一方面,我個人的經驗是覺得,反正誰不打手槍,不管有沒有伴侶,都要打手槍的啊,那幹麻不對自己好一點,蛋蛋方便好用,想怎麼玩就怎麼玩,還可以內射,而且裡面的紋路一直不斷刺激著你的龜頭,真的很爽啊!!! (把內射標出來感覺有一股心酸…)

tenga有出六款,說真的那天在會場上買到「黑色包裝」的人真的是爽到了。原來它是「冬季限量」產品,連總代理那裡都沒有惹…。我超想要的,早知道先留一個起來…

這六款裡面我個人比較偏好的是「龍捲風」、「網狀」及「三角型」,其他的我覺得就差不多。不過每個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有想要為其他造型反正的快來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吧~

其實我個人沒有用過太多其他的自慰套,可能對達人來說蛋蛋這種東西根本就上不了台面,一定要用手電筒才能說自己玩過自慰套,等級差太多。是的,我相信…。因為他們價位的等級也差太多了…

好,讀到這裡的朋友有福了,看說明還不會用是吧,沒關係我們有影片!!!!真人示範影片!!!!
其實這是某個男同志論壇上分享的影片,而且就在杜鵑的週沒多久後出來的,實在讓人懷疑是台大的買家的自拍……

不過要說抱歉的是要看影片要有帳號,沒帳號者快私下跟自己的男同志朋友要吧XDDD
TENGA自慰蛋真人示範使用影片!!

它有從蛋還沒拆開展演給大家看,一直到他高潮XDDDD

要再說抱歉的是,我原本沒有想到要噴霧的,但想到現在國家警察太厲害了,拿著刑法235條或兒少29條很可能就把我起訴,所以想了一下還是噴了一下霧,我畫了隻大象大家看得出來嗎xdd。有人在自己的相薄放兒子的滿月洗澡全露照,就被叫去警局了…對惡法如何橫行如何窄縮成人的閱聽權力有興趣的可以在此找到一些相關討論的文章:國際邊緣反惡法聯盟

anyway,做個簡單的團購分析,

六種蛋蛋的購買比例!!!

冠軍:龍捲風!!!!    37%
亞軍:三角型!!!     18%
殿軍:網狀!!!          16%
            絲柔              15%
           波浪               9%
           凸點               4%

果然我有推荐有差XDDDDDD


如果說之後有很多人跟我說還想要買的話我再開團喔!!!!(可以留個言說你想買這樣子人多的話我就開~)

8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還會再開團嗎?

    如果要買是只能用匯款
    還是有其他的取貨方式

    先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請來信:)ntuwetboy@gmail.com
    另外在1016日 在高雄有特賣會,請詳看網誌第一篇~~~~
    如果在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來逛逛喔!!!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在"晶書庫"買了一個波浪的
    但...才用一次他就破了... = =
    有點傻眼! 我花了兩百多,會是買到假的嗎!?

    回覆刪除
  4. 今天發現博客來竟然有賣..而且還有黑色款的...

    回覆刪除
  5. 真的嚴重發現跟你相見恨晚....
    好像有很多很有意思的活動都錯過了...

    回覆刪除
  6. 還會在一起買雞蛋ㄇ

    回覆刪除
  7. 可能會喔,它現在又有新的了,很想要玩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