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心得] 英倫風 NEXUS NEO 前列腺按摩棒

    NEXUS 是一個英國的牌子,想到英國,就想到充滿設計感、溫和有禮以及實用。(請別猜想我的聯想來源>///<)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這款後庭G點按摩棒。 是說,我剛玩完,完全在掙扎要馬上寫文章還是先趁著這全身酥軟睡去……
    在看此篇請先對前列腺高潮有一些了解喔!!!




        有朋友向我詢問說,他照著我說的位置去刺激,但怎麼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一問之下果然這位朋友是在還沒勃起,並且是抱持著實驗、科學理性的身心狀況之下嚐試的。在這裡建議初學者想要感受到前列腺刺激快感,不要太緊張,先用習慣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狀況是在充滿情慾、勃起、敏感的狀態下,再探索自己的前列腺,這樣比較容易掌握到自己敏感的點喔!!
它的盒子是窄長的圓弧狀,滿有質感的

        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這個前列腺按摩棒怎麼跟之前介紹的C2U sinfonia差那麼多,還彎彎的。其實這就是傳說的「g點魔術棒」或「神奇g寶貝」(我不想用這兩個名字啦 講出來其實都有點小尷尬哈哈)的經典形狀。
右下角是1,左下角是2,上面是3,以下會說明
        如果稍微作相關的搜尋,會發現大部份的所謂的後庭g點按摩器,都是長這個形狀,它到底有什麼效果和功用? 很直觀的,大家可以理解上圖【3】的部份是放入後庭,並有個向前凸起物,即是主要刺激前列腺的部份。【1】的部份在3放入肛門後會直接抵著會陰,等一下會細緻NEO設計的特點。而【2】的部份則是可以輕易讓人操作、稍微的前後、上下移動即能讓它不斷的刺激前列腺,讓你不斷的流…>///<

  也就是說,如果你是正面朝它,它是這個方向進入你身體的。
    

        大家可以發現,其實它的表面並非光滑面,它有一點點粗粗的,材質亦比較硬一點,並非矽膠。但也不是那種摸得到顆粒的那種粗,而是滑滑,摸起來挺舒服的順滑。有些評論者會認為它不夠滑,進入體內的時候異物感會太強烈,因而建議大家買砂紙來把它磨光磨滑。………(像張國志那樣的停頓),他還真的這樣做了……(再停頓),還不止一個人這樣做……(丟筆)。



        它做這樣的設計其實有個好處,就是它可以抓住較多的潤滑液,並幫助在進入體內時更順利。不過也是提供這樣的選擇,有人是會用磨砂紙把它磨光滑的,如果真的覺得它太粗,或許可以試試看(唔,但我還是不怎麼建議啦)。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它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1】的部位有一個小鋼球。它是可以滾動的,也就是當neo進入體內時,它會頂著你的會陰,按摩/刺激著。這算是NEXUS獨家的設計喔!!!


       ok,差不多準備好可以放進去了。請先塗上潤滑液。然後將它抹均勻,並將一些潤滑液塗抹在後庭(當然你已經先清潔過了),稍微的用沾滿潤滑液的水指進入自己的後庭,一根、兩根,讓自己放鬆。

        建議的姿勢是平躺,雙腳張開彎曲。我覺得neo是很好進入的了,有個小技巧,讓【3】輕輕的先抵在肛門口,右手輕輕的壓著【1】並靠在會陰上。此時角31、點1和點3為三角形(靠,是證明題嗎?),此時,用左手,輕輕的將【2】往身體的方向壓進……。


        如果覺得還是很難進去的話,請再放鬆,多深呼吸幾口氣,多套弄幾下自己的陰莖讓自己進入慾望勃發的狀態,然後,再試一次。試的時候括約肌稍微的用力,就像在「大」東西出來的用力方式,會更容易進去。括約肌維持這個狀況,讓棒棒最粗的地方進去後,就可以收縮。此時整個NEO,會很順的滑進你的體內,隨即前端也會頂住你的前列腺,鋼球也會抵著你的會陰。

        把neo放進去,就是成功的一半了。你可以先閉上眼睛,雙手慢慢的撫摸著你的身體,輕輕的碰觸你身上的敏感帶以及陰莖,同時試著「縮肛」,就是括約肌縮起來(像要夾斷大便),它會隨著你括約肌的收縮,一次,一次,一次的往上頂你的前列腺。

        當然,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姿勢試著刺激看看。包括站起來、蹲著、走動甚至跑步(喔喔喔,請衡量自己的身體),然後也可以用手,來移動【2】的部份,一邊動一邊刺激前列腺,一邊打手槍,雙重的刺激,加倍的爽感。當然還是不免俗的要請大家發揮創意,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刺激方式喔~

最後的清潔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本身不是電子產品,所以就直接拿到水中沖一沖,並用(不會掉屑)的毛巾把它擦乾,最後再噴上有殺菌效果的玩具清潔液就可以囉!!!!
喂喂,上面不是我的體液啦,這是噴完清潔液的畫面啦~~

    NEXUS 這個牌子出了非常多非常有趣並極具創造力的產品,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介紹喔!!!他們家的東西也是不含phthalate(鄰苯二甲酸),並通過FDA檢證的,品質有保障啦!!!

8 則留言:

  1. 看著看著腦中都有畫面了,好害羞喔XD

    回覆刪除
  2. 我一開始的確如你先前的文章中所敘述的,有尿意,
    習慣後尿意消失然後有微微的麻麻、舒服的感覺
    本來以為是抓到點了,但是一段時間後....
    麻麻的舒服感覺就消失了,感覺上是前列腺的位置跑掉
    接著就找不太到了.....
    是初學者會有這情況嗎?

    回覆刪除
  3. to愛的自閉兒:>///< 別害羞~~~~
    to倒頭栽:前列腺它是個軟軟的小器官,它不適合長按住,而比較適合來回不斷的刺激、輕柔快速的。其實另一方面來說,或許也不用太執著於一定要刺激到前列腺,其實四周都部滿了神經,試著擴大按摩/刺激的範圍,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喔!!!(或許你需要有震動效果的)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原來是要來回不斷的刺激,
    這樣的話我要讓他不斷進出體內嗎?

    我第一次知道要這樣,我之前都是用「按」的
    所以都會一開始有感覺,後面感覺就會跑掉了

    回覆刪除
  5. 這支我有買,黑色的看起來質感不錯啊。

    但是寬的地方太寬了,我在想我有沒有拉過這麼粗的大便。

    回覆刪除
  6. 請問第一次使用這個 適合嗎?? 要去哪買哩?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個有團購嗎?哪裏可以買到?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
  8. 哈囉,大哥,這產品有三種尺寸,請問哪種較易操作,較易刺激到呢?

    回覆刪除